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文献资料

省科协组织人事部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2023-05-24

5月23日,省科协组织人事部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顺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学习。

1.jpg

组织人事部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以领读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人民日报《习近平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强调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稳扎稳打善作善成推动雄安新区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华社《习近平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强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等重要报道。

大家纷纷表示,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雄安新区、沧州市、石家庄市等地考察指导,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两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人民的深切关爱,对河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北发展的殷切期望。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不断开创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 省科协组织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