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头条新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爱武到市科协调研指导工作

2023-08-18

微信截图_20230818165317.png

8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爱武到市科协调研指导工作。周部长到市科协走访市科协各部室,与干部职工进行交谈,参观市科协荣誉墙,并召开了座谈会。市科协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周部长认真听取了市科协领导班子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目前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指示。他充分肯定市科协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市科协“八大”换届以来,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充满激情、充满信心、不断把科协工作做大做强。


微信截图_20230818165610.png

微信截图_20230818165620.png

他指出,市科协要继续立足“四服务”职能,肩负起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职责,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加快建设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凝聚科技力量。一是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让他们珍惜当前,安于工作,继续为科技做出奉献,二是坚持为创新驱动服务更好的服务科技型企业,使他们更富有创新创造力,不断升级,不断增强抗风险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三是坚持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使人民群众基础知识、科技素养不断提升,增进人民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四是坚持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进一步凝结提升为党委政府决策的能力,形成指导全市发展,引领性、政策性可复制经验。

微信截图_20230818165729.png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增军表示,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一定紧跟保定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发展决策,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把科协工作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