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头条新闻

“清华大学硬科技走进保定——医药健康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王伟致辞

2023-07-14

保定晚报讯(记者张洁)7月9日,“清华大学硬科技走进保定——医药健康专场”活动在涞源县成功举办。活动由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清华校友总会主办,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集中展示医药健康科技创新成果,聚智汇力推进国家级生命科学学术高地建设。市委副书记王伟参加活动并致辞。

王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发布表示祝贺,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在生命健康领域与保定有着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活动是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为保定精心打造的品牌学术活动,希望大家深入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水平,让更多项目早日在保定落地开花结果,共同推动保定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书记甄树宁作主题报告,介绍了清华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清华大学专家及校友携调控人体异常免疫反应的小分子新药、血管介入手术机器人、DUCG智能医疗云平台等13个医药健康有关项目,进行了精彩路演,各展项目风采。


来源:保定新闻传媒中心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