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头条新闻

保定市科协到徐水区调研

2019-11-27

11月27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增军一行4人到保定皓辰木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保定皓辰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端星际酒店、精装房、行政办公木制品和铝包木门窗、系统门窗、断桥铝门窗、耐火窗,两大系列专业化生产企业。在公司董事长林宏伟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在打磨、拼接、喷漆、切割、抛光等生产线跟技术工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过程中,孙主席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技术团队,经营范围,发展前景。

1.png

随后,孙主席一行到河北万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河北万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医疗器械专业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医用床、医用车、医用柜、台、椅、架等上百种医院护理产品,市场销售实现国内全覆盖,产品远销欧美、中东、拉美、东南亚等国际市场。在公司董事长平宝忠的陪同下,参观了医疗器械展厅。在展厅内,认真听取平宝忠讲解公司医疗器械的设计理念、技术指标和操作规范。孙主席对公司取得的各项科研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公司能够一如既往地秉承“科技创新、质量一流、服务至上”的宗旨,在确保各项安全性能的前提下,不断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服务。

2.png

孙主席指出,此次调研做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深入企业一线进行调研走访,主要是为进一步摸清企业科技需求,充分发挥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的优势,整合各类高端科技资源,更加精准地服务企业发展。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永先,创新办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创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