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保定市科协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6-23

6月23日,保定市科协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召开推进会,会议就当前形势下,如何稳妥、有序、高效推进“第三届创新驱动发展大会筹备”、“百家学会进保定活动启动”、“保定籍两院院士的信息收集、沟通联系、服务保障”、“保定市生物医药等重点企业全面摸底、企业需求征集(分析)”、“保定市技术转移转化中心实体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展开商讨协调和动员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630114619.jpg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增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副主席刘春生、王坤燕、魏建华出席会议,普及部、创新办、学企部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就部门承担任务的进展情况、困难瓶颈及保障措施做详细梳理和汇报;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点评讲话。

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孙增军主席与大家一起,就重点工作的筹备、推进情况,逐一进行分析讨论。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开动脑筋,积极建议献策。

孙增军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迎难而上,强力推进重点工作的落地见效。一是要创新方式方法抓工作落实,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先进单位工作的创新思路和方法。二是要注重资源整合,加强联系协调,要想尽千方百计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三是要以实际行动强化机关作风建设,真正做到积极作为、主动作为、高效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