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保定市科协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交流暨2023年度优秀党员表彰会

2024-01-16

最新111111.png

2024年1月12日,保定市科协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交流暨2023年度优秀党员表彰会,听取了解基层党员、群众和工作对象、服务对象对市科协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感受和意见建议,对市科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估,表彰2023年度优秀党员。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市科协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各基层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对市科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对党员干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员领导干部上专题党课、对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以及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对群众反映的强烈问题、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等九个方面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参会人员填写了《主题教育测评表》,对市科协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进行了评价。

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指导组同志对市科协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持之以恒学思践悟,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还宣读了《保定市科协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对2023年度优秀党员进行表彰的决定》,授予张喜平等7名同志“2023年度优秀党员”荣誉称号,并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紧紧团结在市科协党组周围,坚定信心、求真务实、奋发作为,在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