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市科协科技智库专家企业行(二)——走访调研中农可信(河北)农业技术有限公司 

2024-03-05

11.png

为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和盈利能力提升,实现科技赋能助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3月2日,市科协、市妇联、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共同组织河北农业大学陈辉等农业专家到中农可信(河北)农业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崔宏辰,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维娜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22.pn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农可信(河北)农业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类型、适用范围及销售规模,重点参观了新型功能肥料生产工艺等。

33.png

崔宏辰副主席为企业负责人宋金秀颁发先进个人证书。他表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下一步,市科协要做好科技与经济统筹协调发展,继续组织和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加快核心技术攻关,勇担科技创新重任,推动科研成果从实验室走向田间地头。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与专家的合作对接,实现科研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为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农民创收增收贡献力量。

企业负责人对此次领导带领相关人员来企业走访传经送宝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专家的合作,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好广大客户,为粮食增收,农民致富多做贡献。

44.png

调研组参加了三新施肥示范基地启动仪式。

55.png

河北农业大学吉艳芝、郭丽华两位专家分别围绕土壤、植物与人类健康;多措并举助力粮食增产农民增收为企业员工和农户代表进行了授课辅导。

涿州市科协主席于广文,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刘秀玲等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