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市科协到市企业家协会调研对接

2022-04-20

4月19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坤燕带队到市企业家协会调研对接。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张海艳接待了市科协一行。双方就开展企业科技服务、人才培养、企业家培训、工业诊所等方面开展了座谈,并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1650439641(1).jpg


张海艳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工作情况。希望市科协在提升协会服务能力、指导协会深入企业服务、对接高端科技资源等方面提供支持。

王坤燕副主席介绍了市科协重点工作。她指出,市科协与中国科协、全国学会联系密切,在对接高端科技资源、组织院士专家服务保定、项目人才技术合作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在对接交流中有很多合作点,她希望企业家协会加入科协组织,组织企业积极参与创新驱动发展大会、白石山第三代半导体峰会、国家级学术交流等活动,乘借“科创中国”试点城市东风,用好“科创保定”数字平台,更好的为保定企业开展服务。

市科协学企部负责同志,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对接座谈。

 另,4月16日,市科协指导成立保定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市营养学会组织开展了保定市方仓医院医务人员慰问工作。市科协副主席王坤燕、学企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学企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