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保定市青辅协与新加坡人工智能教育协会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06-14

6月9日,保定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与新加坡人工智能教育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科协副主席崔宏辰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截图_20230614155416.png

签约仪式上,新加坡人工智能教育协会会长、NKROBOTICS创始人尉颖,保定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理事长郭山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同打造“中新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论坛”“中新青少年人工智能大赛”,以研学的方式积极推动两国青少年开展科技文化互访交流。本次签约是市属学会与国际协会开展学术交流的一次有益的尝试,也是市属学会实施组织赋能、接长手臂、开展深度合作的重要实践,对共同促进中新两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领交流合作有重要意义。

崔宏辰副主席对双方签署协议表示祝贺,对保定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与新加坡人工智能教育协会在开展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协会要发挥自身优势,与新加坡人工智能教育协会在青少年科技教育、人工智能、学术交流、科普活动等方面开展活动,加强合作。


微信截图_20230614155617.png


会上,新加坡人工智能教育协会会长、NKROBOTICS创始人尉颖做了题为《新加坡人工智能教育发展现状与未来展望》的主题演讲,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微信截图_20230614155712.png

崔宏辰副主席为保定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颁发“河北省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示范单位”奖牌。


微信截图_20230614155755.png

市科协学企部、莲池区科协、莲池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保定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相关理事单位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