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保定市青辅协与保定学院、蜗牛漫步共建保定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2023-07-17

7月14日上午,保定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与保定学院、保定蜗牛漫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保定学院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保定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基地签约仪式。

微信截图_20230717113541.png

保定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保定市科协副主席崔宏辰,保定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理事长郭山,保定市科协学企部部长牛建哲,保定蜗牛漫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苏彤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截图_20230717113533.png

保定市青辅协理事长郭山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保定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基地项目启动的初衷并对本次深度的合作表示感谢,希望保定学院在基础教育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校地携手共建发展共同体。

孙斌校长简要介绍了保定学院近百余年的办学历史、文化底蕴以及学校未来发展愿景。他表示,建成“保定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基地”旨在大力促进人才培养、科学教育发展,深入开展科学教育、人工智能教育研究,服务基础教育,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教育品牌。希望双方走出第一步,共同发力,密切合作,不断开拓创新,构建科学教育协同发展新格局。

 三方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深化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多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