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活动

保定市全国科普日主场启动仪式 在科技海洋馆举办

2022-09-28

9月17日,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科普日保定主场启动仪式在生态园科技海洋馆举办。保定市科协二级调研员刘春生,竞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丹丹分别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保定市科协副主席王作丕向竞秀区大激店小学的师生赠送了科普图书,河北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表演了精彩的科普实验剧,为现场观众普及科学知识。

1.png


全国科普日活动从2005年开始以来,已经成为全国范围的群众性、社会性科普宣传活动,为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发挥了巨大作用。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值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希望通过今天的启动仪式,能够在全市掀起科普宣传活动的热潮,以昂扬向上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png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和同学们参观了保定科技海洋馆和科普宣传展,在娱乐和实践中体验了科学知识的魅力。

3.png


微信截图_202209281338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