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活动

沧州市科协在沧县沧东经济开发区举行“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仪式

2022-05-01

4月28日上午,“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仪式在沧县沧东经济开发区成功举办,沧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谷文华,副主席王秀红,秘书长刘强以及沧县县委副书记贾卫元,沧县政府党组成员、沧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第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沧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谷文华致辞。谷文华表示,科技工作者之家的成立意义重大,是加强人才阵地建设、让科技更好更多服务于创新创业的有力举措。希望沧东经济开发区以“科技工作者之家”的建立为契机,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成长进步创造条件,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作用、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沧县县委副书记贾卫元向沧州市科协长期以来对沧县科技创新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贾卫元表示,科技工作者之家的成立为全县科创工作提供了新的平台,沧县将努力营造重视科技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沧县而不懈努力。

随后,沧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谷文华,沧县县委副书记贾卫元共同为“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并实地参观了科技工作者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