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活动

涿州科协组织人员到天海无人机基地参观学习

2021-12-16

  12月15日,市科协组织机关干部和腾飞社区、桃园新村社区科普示范基地科普志愿者前往天海无人机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1639635573(1).jpg


  天海无人机训练基地是涿州市唯一一家具备无人机驾驶员培训资质的专业机构,依托自身科研实力,目前,天海无人机基地形成了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和无人机地空航拍等业务为一体的成熟产业链。


 1639635692(1).jpg


  通过基地人员专业的讲解,志愿者实地观摩,大家充分了解了无人机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及广阔的应用前景。


 1639635772(1).jpg


  参观结束后,市科协领导和基地负责人对涿州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和科技示范作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1639635795(1).jpg


  无人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不管是在工程测绘、辅助交通、安全监管,还是旅游航拍、商业表演等领域,都展现出了显著的价值与魅力。作为科技型新兴产业之一,近年来我国在无人机技术、产品、应用和市场上取得突破,发展成绩喜人。市科协将与各科研、科普基地在科学普及、先进技术推广等方面,多方联动积极做贡献。


来源:涿州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