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活动

涿州市桃园街道新村社区青少年科普站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2021-09-18

9月11日,桃园街道新村社区青少年科普站揭牌仪式圆满落幕。市委宣传部、市科协、桃园街道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4.png

揭牌仪式上,桃园街道相关负责人向桃园新村社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为新村社区科普站建设提供帮助的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青少年科普站要充分发挥科普宣传的作用,不断开设科普创新活动,引领青少年探索科技奥秘,让更多的青少年走近科学,关注科学,给孩子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为全市促进科普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随后,市科协主要负责人和桃园街道主要负责人一起为科普站揭牌,礼仪队鸣放礼炮。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纷纷走进科普站,兴趣满满的参观了科普展品。

44.png

222.png

2222.png

据了解,桃园街道新村社区青少年科普站经过5个月的筹备,于9月11日正式揭牌。总投资超过15万元,配置了计算机、图书,以及望远镜、显微镜等科学仪器,利用“周末课堂”,为孩子和家长讲授用电安全知识、生活小科普等多种多样的内容,普及科学知识。

信息来源:涿州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