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坚决打赢防控战

张玉卓出席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科协成立大会

12月16日下午,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中国电信科协)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北京市科协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共同为中国电信科协成立揭牌。会议由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正茂主持。


 

1639979955(1).jpg


张玉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国电信“崇尚科技”的红色电信精神与近年来在推动云改数转和数字中国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张玉卓指出,成立中国电信科协是一种重要的组织机制创新,必将为中国电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要强化政治引领,引导电信科技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服务国家发展,引导电信科技工作者坚持“四个面向”,突破网络与信息安全等关键核心技术;深化组织创新,协同上下游、助力中小微、连接产学研,将中国电信打造为人才高地、创新高地。中国科协将全力支持中国电信科协的工作,欢迎中国电信参与“科创中国”等品牌建设,在凝聚人才、推动创新、营造生态等方面共同努力。

 

1639979978(1).jpg


柯瑞文强调,中国电信科协要凝聚广大科研人员,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举荐科技人才,成就科技工作者之家;坚持开放共享,构建开放融通的创新生态。柯瑞文表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将全力支持中国电信科协融入中国科协组织的大家庭,充分发挥科协组织在助力中国电信成为自主掌控关键核心技术的科技型企业中的积极作用。


中国科协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邵广禄,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桂清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