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基层科协抗击新型肺炎病毒工作

2020-02-03

徐水区科协利用科普徐水公众号普及防御新型肺炎科普知识两期,同时科协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包玻璃厂南院小区并建立疫情防控工作站,按区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在岗在位。开展入户排查,测体温,出入登记,消毒等工作,积极投入抗击新型肺炎病毒工作中,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分包的社区,目前秩序井然。

微信图片_20200203151040.jpg

安国市委安排市直各机关到市区83个住宅小区协助指导社区物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国科协响应市委部署,分包东关小区和造纸厂小区,落实七包责任制,开展入户排查、出入登记、防疫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小区安全!

博野县科协积极投入抗击新型肺炎病毒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复杂形势,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在县委、政府统一指挥下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协同各相关单位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利用科普中国和科学辟谣平台,采取微信、传媒、明白纸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和丰富宣传内容。目前共悬挂条幅5条,发放宣传明白纸2000余份。三是坚持从我做起,带头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加强工作人员防护培训,坚守岗位,确保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