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工作交流】点亮精神火矩 发扬创新精神——定兴县科协召开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2023-05-31

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进一步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国家情怀、勇于创新争先,深入了解科技工作者的生活状况,准确把握科技工作者的实际需求,及时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呼声,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助力定兴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定兴县科协于5月30日上午组织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定兴县各行业领军人才、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县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县科协副主席锅坚主持。

屏幕快照 2023-05-31 下午6.39.52.png

会上,代表们围绕各自工作情况、就如何发扬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代表表示非常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科技企业的大力扶持和帮助,希望科协继续搭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这一交流平台,让科技工作者有交流展示的机会,让更多的科技成果惠民利国。

县科协主席耿超在座谈会上向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定兴县科技工作者长期以来艰苦奋斗,坚守在各行各业第一线,使我们倍受鼓舞和感动,是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当前我县正处于经济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科技的支撑。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增强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决心和自信。要站在全局的高度,以对定兴社会发展负责的精神,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县科协将一如既往积极为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搭建平台、提供服务,真正把科协建成“科技工作者之家”。


定兴县科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