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基层”活动 ——调研保定市沙盘游戏与箱庭疗法技术学会

2023-03-07

编者按: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科创中国”保定试点城市建设的加速奔跑之年。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市科协学企部以打造“组织赋能创新年”为抓手,着力建设品质学会新场景。近期,市科协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基层”活动,探讨学企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

 

为摸清市属学会、高校企业科协底数,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完善评估指标、规范管理工作,3月5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崔宏辰带领学企部一行到保定市沙盘游戏与箱庭疗法技术学会调研,并指导学会换届大会。

1.png

 

保定市沙盘游戏与箱庭疗法技术学会于石夯会长介绍了学会2023年工作规划。他们将在社会化心理服务方向进行项目化的探索与实践,力争用一年的时间初步形成重点突出、层次立体、标准统一的社会化心理服务体系,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截图_20230307160119.png

在学会换届会上,崔宏辰副主席代表市科协,向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全体会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学会近年来在服务社会和科普普及中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重点围绕广大科技工作者如何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行了宣讲。最后,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夯实责任,做好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工作;二是聚集人才,创新思想,全面提升科普工作;三是发挥组织优势,提升学会治理效能。

学企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