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 工作动态

唐县心理学会成立大会圆满举办

2023-04-17

 2023年4月16日,唐县心理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唐县职教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保定市科协副主席崔宏辰应邀出席会议,各学会代表、社会各类心理服务组织和带头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001.png



 会议由县科协主席贾会茹主持,会上,职教中心副校长马占稳宣读了唐县心理学会成立申请批复;聂丹代表筹备组作了心理学会筹备工作报告;薇娅简要宣读《唐县心理学会章程(草案)》;职教中心校长薛志敏宣读了理事会建议人名单,选举产生唐县心理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组织领导机构,唐县心理学会会长聂丹作任职发言,县科协为心理学会颁发了牌匾;教体局副局长安仲军致贺词等。



0002.png


 

市科协副主席催宏辰在讲话中强调,唐县心理学会的成立,为推动建设精准、高效、常态的心理服务机制搭建了一个新平台,县级科协成立心理学会在保定市还非常少,是工作的创新,希望在工作中边总结边提高,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联合本行业科技工作者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把科技工作的心声收集反馈上来,让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体现。二是发挥好人才聚集作用,要积极进行探索与服务,开展线下线上心理咨询,破除地区限制,让更多更优秀的外地心理咨询师加入,不断提升心理咨询与服务质量。三是发挥好科普示范作用,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等“六进”活动,为全县人民解决心理健康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