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www.bdkxw.org.cn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全国首个创新驱动示范市

中国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 工作动态

保定市医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1-04-19

4月14日,保定市医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图片4 (1).png

河北省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振显、市卫健委主任王振民、市科协副主席王坤燕、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李长栓和来自全市医疗机构的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5 (1).png

会上,第五届市医学会会长杨瑛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修改学会《章程》的报告和新修订的《保定市医学会财务管理规定》;选举产生了市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秋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贾建茹、郭淑芹、齐峰、程树杰、王洁晨、韩冰、吴立国、当选为副会长,李友良当选为秘书长。

王振民、王振显、王坤燕等领导分别代表有关方面讲话,他们对第五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第六届理事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们说,在全国上下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际,召开的这次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医学会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做好全市医学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工作;进一步夯实建设基础,提升学会治理效能;进一步聚集人才做实服务,全面提升医疗水平和科普能力,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为把保定建设成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和北京康养基地,精心打造品质生活之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市科协学企部部长张喜平主持。(学企部供稿)

图片6 (1).png